团干齐力携行 共创卫生文明

时间:2013年04月23日 10:13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工作,创建优美、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2013324,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团委承办了校园卫生检查活动。此次活动以收拾白色垃圾,维护校园干净整洁为基本内容。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早上8时,校学生会各部门同学均在校团委集合完毕。经提前分工,外联部、纪检部、网络部、实践部、宣传部、学习部、体育部负责东区校园卫生检查。生活部、影编部、文艺部、女生部、办公室、维权部则负责西区校园卫生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多区域卫生工作到位,计划齐全、周详、实用,防范措施得力。个别区域卫生则仍需改进,且各部成员对不合格区域的白色垃圾进行清扫。检查工作于11时结束。随后,各部成员针对卫生检查状况在校团委举行了交流会,讨论总结了工作活动中出现的各项卫生问题。要求各学院提高对卫生工作的重视,加强卫生工作防范措施,使之成为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促进学校工作的正常展开。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会的卫生工作意识,有利于影响全校学生自觉主动参与保持校园卫生,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做好卫生管理和卫生教育工作,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生活创造一切便利条件。

                                          学生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