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举办摄影培训讲座

时间:2013年04月23日 10:14浏览量:

    为培养我校学生的综合业余爱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3329日,由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年大讲堂之摄影培训讲座在A01号楼报告厅举行。应邀出席此次培训活动的由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主讲老师新闻传播系高老师。校学生联合会、记者团、摄影协会、各院系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晚上7点整,培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展开,田文强书记做了开场发言。他指出新乡学院青年大讲堂是我校的一大特色讲堂,有利于同学们的政治、人文、历史、技术等各方面的提高,有利于全方位的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深受校领导的重视和广大学生的好评。他同时还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学习实用知识,使自己有较大层次的提升。随后,田书记为高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高老师就摄影知识展开培训讲解。在讲座中,他对摄影的概念作出了系统的阐述,对相机分类,成像原理及摄影术语作出细致耐心的解释。并对摄影所出现的问题作出恰当的方法讲解。高老师诙谐幽默的话语和独具一格的讲解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同时,在场的同学们也很认真的听取并做记录。培训会持续近两小时结束。

此次摄影培训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培养对于摄影的爱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他们学到更多具有实用性、技巧性的知识,同时也有助于我校继续开展青年大讲堂的其他系列活动。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