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联合会2015年各部门述职报告圆满结束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1:20浏览量:

2015122628日,我校第七届校学生会部门述职报告于校团委二楼会议室依次进行。参加本次报告会的人员有校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各部成员。

本次述职报告十五个部门分别于262728日晚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的部长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一一呈现给大家,部长对自己部门的成员做了介绍,并依次从本部门的工作简介、职能涵盖、存在的不足和对未来的展望四大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工作汇报。同时也展示了部门内部成员之间团结友爱的照片。

              

部长述职结束后,由主席团进行点评,其中既有对部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同时也有对这一学期以来大家工作的肯定和对各部门的殷切期望!随后由各部的副部长及成员代表进行发言。至此,历时三天的各部门的述职报告最终圆满结束。

              

此外,为检验我校2015级学生干部在本学期中的工作成效及学习成果,我校学生联合会特于1228日中午1210A01-119A01-224两个教室举行校学生会干事考核。所有校会干事准时参加了本次考核。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发扬了我校学生联合会认真严谨的工作精神,同时也传承了我校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加强了校会内部的建设,同时也为下学期的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相信校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会绽放新的光彩,铸就新的辉煌!

              

              

                                               校学生会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