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演讲比赛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8:11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11月21日晚七点在A06-509教室准时开始

主持人介绍评委嘉宾、宣布比赛规则和需注意事项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十七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展开演讲,有的表达了学习争优、作风争优、素质争优;有的表达了担当使命,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扛在肩头;有的表达了时代召唤,把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强国目标立在潮头;选手们声情并茂,演讲的慷慨激昂,令评委和观众热血沸腾通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进入决赛的选手王颖杰、赤爽、张泽世7人。最后,学习部副主席独金琳对次比赛做出总结并对评委、选手、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宣布了次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是土建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同学的演讲能力,同时增强同学的爱国热情。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