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排球赛成功进军八强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8:03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11月18日下午三点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在西区排球场二号场地进行排球比赛。

开赛之前,赛场内外早已人头攒动,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期待着这一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哨响,数学学院与生科学院的队员们便开始了比赛。一传稳住,二传接住,对方准备扑球了,就在这紧急时刻,数学学院0号球员一跃而起,举起双手一个精彩的拦网,成功夺得一分。紧接着,99号球员反手一击,一个漂亮的扣球,再得一分。队员们施展绝技,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令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然而生科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奋力直追。最终数学学院的队员们凭借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八强!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也体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排球队的队员们可以继续保持优势,再创佳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