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议程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23浏览量:

商学院9月28日晚上7点,在西区多功能厅举办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议程。

开学典礼隆重而热烈,18级新生统一着军训服。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副院长韩楠、团总支书记王鑫、“创新引飞”的各位导师2017级老生代表以及2018级新生。次大会由副院长韩楠主持,此次大会开始之前播放商学院宣传片,韩楠院长宣布了此次大会的开始,然后全体肃立,奏唱国歌。接着马光华院长给新生上了第一,寄托了对他们的期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宣读《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让新生对创业引飞有新的更深的认识。“创新引飞”导师代表葛林对此工程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讲解。接着学生会主席牛传豪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然后老生代表为新生佩戴校徽。最后新生邵金珠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说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和渴望。

副院长韩楠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隆重而简朴的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