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12届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35浏览量:

金秋九月,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喜迎一批朝气蓬勃的新成员。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此次学生会招新工作于9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于10月16日圆满结束。经过两轮严格规范的面试,学生会喜纳74名新成员。

对此次招新工作,学生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学生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有序,各个环节有条不紊。9月27日中午12点30分,第一轮面试在A14-518、519两教室同时进行。在第一轮面试过程中,各部长根据自身部门的工作性质和要求,考察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其它能力,多数同学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能灵活应对,经过激烈紧张的首轮面试,共有一百余名同学进入第二轮面试。

学生会第二轮面试于10月8日晚七点在A14-618、619两教室同时进行,进入复试的同学在学生会干部面前,胸有成竹,侃侃而谈,在面试场上纷纷展现自己的风采,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加入学生会的热情和敢于表现自我的自信。进入此次面试的同学各有千秋,但名额有限,最终挑选出74位综合能力较强的学生加入学生会。

此次学生会招新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学院从中挖掘出许多愿意在团委学生会锻炼自己、发展自己和完善自我的可塑之才,有了他们的加入,相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