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2:39浏览量:

为了增强校园活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2日下午五点半在A05-108报告厅举行歌手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2016级辅导员王琳莉、2018级辅导员窦曼老师、张如梦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首先,洋溢着热情与活力的一曲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舞台上的灯光闪耀着,带着甜甜蜜意的《小手拉大手》,让人纵生豪气的《李白》,怀着万千思绪的《always online》,如初恋一般的《慢慢喜欢你》,一曲曲注入灵魂的歌,让观众们喝彩不断。经过了激烈又精彩的比赛,应用统计学一班的高浩育和数学类二班的钟雪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至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更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能在如歌的青春里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