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7:59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于12月25日下午点半在A11-414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与成绩,展现了一系列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如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为我们的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