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暨团学工作干部会议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30浏览量:

 

为更好开展团学工作,2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暨团学工作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学生事务各分管人员也详细介绍了分管工作,并与大家对现今取得成绩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商讨了促进工作进一步发展的措施,并对2013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和部署。

会议上崔向红副书记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在全体学工人员和学院团学青年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团学工作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朝气,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成绩。郑小红书记结合团学工作宗旨、学校评建年工作内容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标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且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汇报和团总支书记张胜利老师对新一年工作的具体安排。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