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35浏览量:

201333下午3时,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A--01--103举行了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团总支书记毛群英老师、辅导员牛蕾老师、吴羽晨老师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全体系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竞聘演讲的方式进行。此次公开竞聘的职务有: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年级长。会中竞选情形非常激烈,参与竞选的成员都表示压力很大。并不约而同的表示他们在竞选时,自加入学生会以来,自己在办事能力上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自己在性格,意志上也得到了锻炼。“不打击不成材”“事情不要乱,一件一件地干”这是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经常对他们说的话,这些话也早已在他们心中根深蒂固。演讲结束之后,本着对系会负责的态度,大家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唱票,最终选出了新一届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席团成员。

下午四时,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产生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航。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新的主席团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再创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团总支

2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