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清理实验室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40浏览量: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伴着和煦的春光,第五十个“雷锋日”悄然来到,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号召和统筹部署之下,一股“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潮如同缕缕春风,温暖着整个校园。在此之中,物理与电子工程系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协调安排,合理规划。3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针对A09号楼4楼实验室整理和清洁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实验室老师对清理实验室时需注意事项作了详尽的说明,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紧接着,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实验室进行清理。清理的实验室包括了二楼的电工学实验室,四楼的电子工艺实验室、电子测量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电力电子实验室以及五楼的单片机实验室、专业技能实验室和中学物理教法实验室。志愿者们严格地按照实验室老师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将实验室桌面上、抽屉和柜子里脏乱和损坏的实验器材进行清理,并将实验室的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分工合作,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每一位成员都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所有的物理学子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实验环境,同时也发扬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付出并快乐着,希望自己能够带着自己的信念,在志愿服务旅途上坚持下去!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团总支

2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