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辩论赛总决赛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39浏览量:

 

35下午3:00,管理学院辩论赛总决赛在A030603教室圆满举行。共有8位辩手、14位评委及50余名观众参加此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天灾与人祸哪个更可怕”,正方代表有我院学生窦亚权、管四趁、高雅、吕如梦,其观点是:人祸比天灾更可怕;反方代表有我院学生王艳红、谢若瑶、谢胜楠、王佳宁,其观点是:天灾比人祸更可怕。首先,辩论赛是由各方陈述自方观点,正反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拉开本场辩论赛的序幕;接下来由双方二辩手彼此反驳,比赛进行到第三环节自由辩论阶段使本场辩论赛达到高潮,比赛双方锋芒毕露,毫不退让。评委们对他们的表现一一做出了提问,他们一个个口齿伶俐、思维敏捷,在场观众不时为之拍手称好。激烈的唇枪口舌之战之后,由评委们进行打分。最后,正方高雅和反方王艳红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其余六位辩手均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和应变能力;而且也为学校选拔了人才,为同学们参加学校辩论赛做出了准备。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3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