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举行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41浏览量: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沟通与交流,历史系于35日下午举行了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包括单打与双打。明确比赛规则后比赛开始。本着交流学习第一、比赛名次第二的宗旨,师生们都尽情投入,展示着自己的球技与风采,尽显乒乓球运动的无穷魅力。老师们边打边指导着学生们的接球与还击技巧。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卯足了劲,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师生们的投入与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不断的喝彩与掌声,赛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在学生们的努力拼搏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历时2个小时的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为师生架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学生能近距离地感受到教师的平易近人,老师们也见识了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有利于师生身心健康,展示了我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历史系团总支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