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美丽面对面——女师生心灵对话”座谈会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42浏览量:

      为展现当代知识女性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师生情谊,庆祝妇女节的到来,201338日,由新乡学院文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美丽面对面——女师生心灵对话”座谈会在A-0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下午230分,文学院女师生齐聚一堂,报告厅内洋溢着热烈的节日气氛。会中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辉老师就生理卫生问题给大家提出建议,并劝诫各位女同学尽量少熬夜、学会养生、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陈英群、樊宇敏老师也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考研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并指出考研首先要明确自己的方向,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多了解考研方面的动态,有恒心有毅力朝目标奋进。孙丹老师就女生提出的恋爱问题做了幽默的讲解,她告诫女同学们对待恋爱问题要自尊、自信、自爱。女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台上的老师们以自己的生活、学习经验为女同学们进行讲解。台下同学认真听取,受益良多。讨论会结束后,同学们向老师们献上了鲜花。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对女学生健康成长的关心与重视,充分展现了我院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大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有助于女学生养成健康的生理习惯和心理习惯。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学生管理工作精细化落到实处。

                                        文学院团总支

20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