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进行义务劳动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4:54浏览量:

                        

 2013314日下午,为了更好的以人带人的模范作用带动大家,将学习雷锋活动付诸现实意义,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教学区楼道打扫卫生,在图书馆整理书籍,同学们汗水中伴着欢笑声,没有丝毫倦怠之感。

    那是辛苦的一下午,收获的一下午。在图书馆内,同学们根据图书馆老师的指示,有条不紊的将图书进行搬运,整理,为图书提供了一个排列有序的“安身之地”。在教学楼内,尘封已久的空房和楼道内积满了厚厚的灰尘,同学们不嫌杂乱,拿起扫把和拖把,还这里一片整洁干净的天地。

放大了说这是树立为人民服务的道德意识,小了说这是美化校园环境。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商学院的学生们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

 

 

                                        商学院团总支                                    

                                       20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