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类5班开展“发扬五四精神,永举爱国主义旗帜”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31浏览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优良爱国主义传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类5班于57日在A14-225教室举办了“牢记五四精神”观影活动。

五四精神是永垂不朽的,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汪笑笑主持,辅导员张莎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发表了关于191954日由青年学生为主的爱国运动的演讲,随后,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五四运动的视频资料。影片播放过程中,团支书通过影片中的一些片段为同学们更加细致的讲解了当时五四运动的场景之浩荡,同时,台下的同学们都静静地观看着视频,同学们都沉浸在了这种震撼的场景中。视频播放完毕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他们激情澎湃,热情饱满的演讲,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最后,此次活动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五四运动的经历和五四运动的意义,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强化自身的使命感,珍惜当下优良的学习环境,强化同学们学习奋斗的信心。

计算机类5班团总支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