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信息管理(对口)2班开展“总结过去 启航未来”活动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36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目标,了解制定目标的重要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信息管理(对口)2班团支部于5月14日下午在A05-304教室举行“总结过去 启航未来”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梓钰同志主持。

明确的目标设定具有一种潜意识的强大能量。它会自动地发挥出无限的能量,指引同学们朝着目标的方向前进。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梓钰同志带领同学们欣赏周迅先生的《想想十年后的自己》,引出了“总结过去 启航未来”主题,随后由同学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分享自己总结的规划人生的方法和途径。演讲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并记录下了其他同学提供的宝贵建议和有效方法。最后,在共青团团歌优美而庄重的旋律下,此次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目标及规划的重要性,并学会为自己目标的实现制定详细的规划,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

18计算机信息管理(对口)2班团支部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