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政法系3.15消费者维权日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09日 15:21浏览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政法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于当日9:00—13:00在我校西区餐厅门口举行了3.15维权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和谐315,传递消费正能量”为主题普及相关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法律常识。在我系团总支的组织下,政法系成员积极配合。活动中,政法系同学们展出了3.15板报、散发维权宣传手册、并填写调查问卷,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活动中我们安排相关人员与同学们进行法制知识及对网购认识的互动,同时还为广大同学讲解了消费者维权的方法和途径,并且让同学们在横幅上进行签名留念,整个活动在政法系各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4个小时顺利结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促进校园消费长久和谐,进而让消费者站在法律的舞台上保护自己的权益,在日常生活中富有维权意识,在受到侵权行为时可以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

政法系团总支

   201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