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3D打印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30浏览量:

3D打印学院5月30日于A05号楼103教室举行了3D打印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共分为竞选演讲、个人答辩、评委打分三个环节。为了锻炼自己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17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学生会竞选。竞选开始后,各候选人按照部门顺序开始竞选演讲。每个人都从自身的优点,围绕所竞选部门的工作特点以及对于学生会竞选职位认识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随后评委们又对每个选手做了提问,从而了解每个竞选人员对竞选岗位的看法并提出一些具体的问题以考察每个竞选人员的工作思路。最后,经过综合评判,选出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3D打印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D打印学院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