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2:55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认真做好支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发展、转正等工作。9月24日下午四点半,商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在A03-518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子漪老师和颖老师主持会议,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先由组织部配合统计实到人数,应到人数,缺勤人数并介绍会议大概流程。会议开始,由裴子漪老师和和颖老师对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分配,对支部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提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要求。之后派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观看平语近人党课视频。观看完毕后,老师给学生布置任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写一篇心得体会,并给学生发放党课资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支部的发展进程,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促进了支部内部的相互学习,以及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希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落实到底。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