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2019级语文教育3班顺利召开"学习新乡学院规章制度"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10月07日 21:58浏览量:

  为使大一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校规校纪2019级语文教育3班9月24日晚7点30分A01—512教室召开"学习新乡学院规章制度"主题班会。班会由语文教育3班班长杜欣颖主持,生活委员焦若男,纪律委员闫小姣主讲,文学院学习促进中心主任王飞胜同学针对部分重要内容进行补充。

   班会首先由班长杜新颖同学介绍主要内容。接着,由生活委员焦若男同学介绍关于宿舍的注意事项,包括"宿舍文明公约""文明宿舍标准""宿舍安全管理十不准"等,重点强调寝室用电安全,以及有关宿舍墙壁、卫生等事项。随后,由纪律委员闫小姣同学介绍了迟到、旷课、点名时代替答到等违纪行为,以及这些行为对自身产生的不良影响。最后,由学习促进中心主任王飞胜同学对于"考勤制度"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说明。至此,2019级语文教育3班"学习新乡学院规章制度"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规章制度的理解,更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的自律性,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好习惯的养成奠定了基础。

文学院团总支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