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直播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5:56浏览量:

机电工程学院10月1日9:40组织在校前往A06-406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阅兵直播。

直播开始每人领到一柄国旗随后,伴随着嘹亮军歌,铿锵鼓点阅兵直播正式开始,高亢激昂的歌声在天安门上空响起,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升国旗唱国歌时,大家不约而同全体起立注视着国旗在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阅兵仪式中,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的严格纪律作风与豪迈精神面貌,展现出人民解放军强大的作战力量,使在场同学发出阵阵惊叹。当最后一个空中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和平鸽展翅高飞,气球腾空而起在《歌唱祖国》的激昂乐曲中阅兵式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身经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应该珍惜今天和平时代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观看国庆阅兵直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国国防科研的发展,激发了学生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热情。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