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5:31浏览量:

1022-25日,机电工程学院四位新生辅导员带领各班班委进行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此次新生入学复查工作进行顺利,在这次活动中辅导员老师有组织有规划的带领各班班委进行了复查工作。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大家一丝不苟的完成此项任务。

此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严格按照“七对照换一证”复查工作。将考生电子档案照片和考生进场照片信息,考生电子档案,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身份证信息“七对照”,并且对于学生的考试笔迹和入学复试的笔迹进行了严格的核对,确保复查工作严谨,准确。

此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在新生辅导员的组织下,大家按照要求认认真真的核查与比对。保证了真实性和工作的严谨性。本次入学复查报告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认真核对每一位大一新生的信息,确定他们信息的一致性。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