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决赛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23浏览量:

 

11月10日晚上7点至9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在A14-222圆满结束。

活动分为才艺展示和情景再现两个环节。比赛正式开始,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郑博文同学依靠磁性的声音,一开场便使全场的氛围变得火热,台下的评委更是眼睛一亮,他用磁性的嗓音征服了在座的所有人,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其他的选手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深情的诗朗诵、精彩的脱口秀、流利的单口相声,活力四射的表演,青春热血的挥洒,幽默风趣的风格,每个表演都让人回味无穷,同时彰显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子的自信与风采。来到第二个环节,更是高潮迭起,选手之间两两配合,不仅有默契无间的合作和幽默风趣的谈吐,而且面对台下评委的提问也是游刃有余,得台下观众们的高声喝彩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更使得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

最终,郑博文同学凭借其在台上精彩的表演以及冷静沉着的表现,夺得次比赛的第一名。次比赛的第二名分别是王路璐和吴洋洋,优秀奖三名分别是李培、王渝迪、陈卓昀,在此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