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国旗下的爱国主义再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20:04浏览量:

114日上午630,化学化工学院师生齐聚博雅广场,举行了以跟党走更坚定”为主题的庄严升旗仪式。

在同学殷切的期盼下,活动于六点半准时开始。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过后,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启中老师讲话,他强调化学化工学院学生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忘初心跟党走。接着,教师代表李雅雯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然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林欣瑶发言,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终身学习不变,坚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放松,并强调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要永远保持初心,砥砺前行;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国旗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活动,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跟党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