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银河敬老院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54浏览量: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机电工程学院实践部、外联部和青联志愿者合作举办了银河敬老院志愿活动。11月4日上午7:00,志愿者在活动负责人胡津瑜的带领下前往银河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看望了独自生活的爷爷奶奶,陪他们聊天。随后,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表演小品、舞蹈等各种节目,使老人们感受到青年人带来的快乐,并从中深刻体会到了陪伴对于老人的重要性,增进了与爷爷奶奶之间的感情。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志愿者与老人们一一道别,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再次到来。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记录了这一段难忘的时光。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孤独的老人带来了快乐,也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展现了机电学子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文化修养,对同学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实践,是一次人生经历,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