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19级语文教育2班成功召开收藏旧时光,珍藏温暖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6:35浏览量:

115日晚7点,文学院19级语文教育2班成功召开了以"收藏旧时光,珍藏温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李玉慧、222寝室长郑新新、班长张东洋主讲。文学院19级语文教育2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李玉慧向同学们科普了团日活动的相关事项以及意义。接着,由此次团日活动代表人225寝室长郑新新上台讲述了自己的所感所悟,提醒同学们要收藏旧时光,珍藏温暖,时光易逝,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和事,同时,郑新新同学还提醒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随后,班长张东洋上台指出了晨跑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最后,由团支书李玉慧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说出自己的所感所悟,积极配合班级团日活动。至此,文学院2019级语文教育2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的交流提供了新渠道,而且有利于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文学院团总支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