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艺术学院举行辩论友谊赛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7:14浏览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艺术学院的辩论友谊赛在A09-314成功举行。

比赛中,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作为正方出场,双方选手共同为观众与评委献上一场精彩的唇剑对决。相对于赛前的轻松愉悦,赛中各位辩手沉着冷静,时而据理力争,言辞犀利,时而落落大方,从容不迫。赛后,评委对各位辩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辩手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辩论队发展的殷切期望。

此次辩论友谊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友谊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与艺术学院的友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