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辩论赛初赛第三场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35浏览量:

为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商学院于10月31日晚上七点在A03-603教室举办班级辩论赛。此次活动由商学院辩论队举办,督学部承办,商务经济班与电子商务班参与。

此次辩论赛辩题为人性本为善还是人性本为恶。正方为商务经济班,反方为电子商务班。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辩论赛的规则与注意事项,并宣布辩论赛开始。接着双方辩手互相问好,由正方一辩与反方一辩精彩的开篇立论揭开了此次辩论赛的帷幕。然后,双方辩手依次辩论,还展开了精彩绝伦的攻辩环节。辩手们以实际例子与客观理论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此次辩论赛以商务经济班的胜利落下了帷幕。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锻炼了学生的思辩思维。为商学院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精品文化,提升了商学院学生素质与艺术修养,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