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辩论赛初赛第四场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08浏览量:

为丰富课余生活、锻炼辩论能力、加强沟通交流,由商学院辩论队举办,督学部承办的辩论赛在A03-6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方为市场营销一班vs市场营销二班。

此次比赛正方为市场营销二班,辩题为“青年人应该多元尝试”,反方为市场营销一班,观点为“青年人应该目标集聚”。辩论赛开始由主席介绍辩论赛的几个环节,即第一环节是开篇立论,第二环节是攻辩环节,第三环节是自由辩论,第四环节是总结陈辞,第五环节是评委总结点评并向辩手提问问题。整场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方辩手慷慨激昂,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最后,市场营销一班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市场营销二班四辩被评为为“最佳辩手”。此次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辩论结束后,由17级辩论队教练做精彩点评,并由主持人为大家公布此次辩论赛的结果。

通过此次辩论活动的开展,广大学员理论水平得到提高,实践能力得到锻炼,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大家学习的热情,达到了辩论赛举办的目的。此次辩论赛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逻辑能力,加强了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