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VS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校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22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商学院于11月4日晚上7点在东区篮球场参加了新乡学院组织的篮球联赛。此次篮球联赛由商学院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共同参与,双方学院同学积极前往观看比赛。

在篮球比赛中,首先由商学院篮球队队员发起进攻。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毫不相让。商学院队员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在球场上抛洒着汗水。发球、点球、罚球,球员们为了每一分而拼尽全力,力求发挥自己最好的一面。现场的观众不断呐喊,为球员们加油。他们的热情,如火焰一般冲去了秋日的严寒,给队员们以莫大的鼓舞。两队队员文明比赛,展现了两院的卓越风范。最后,比赛在欢呼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商学院积极热情、拼搏向上的精神,同时加强了两院的沟通交流,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