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赴新乡市平原博物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乡市离退休干部书画展》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24浏览量:

为了学习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的情怀,商学院组织学生于11月5日下午赴新乡市平原博物馆进行学习,并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新乡市离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此次活动由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一九级专升本同学参加。

11月5日下午三点全体成员于博物馆南门集合,组织部以及宣传部负责人进行清点人数,并告知同学们注意事项,有序的带领大家排队进馆。进入馆内,负责人带领大家来到新乡市离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馆进行参观学习。离退休干部的书画作品饱蘸激情,题材丰富,风格多样,集中反映了我市老年书画的创作水平。同学们仔细观看,细细体会,并发出由衷的赞叹,深刻的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的情怀体现。参观完毕后,宣传部组织大家在场馆大厅以及正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年书画名家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展现了全市广大离退体干部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的良好心态和面貌。而商学院学生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更是感受到了老一辈的认真与热爱,激励了自己成为更好的有用青年,报效祖国,热爱祖国。

商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