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计算机类3班开展“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7:18浏览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计算机类三班于11月8日在A14-411教室举办以“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开始之前有几名同学自告奋勇,在活动时对防火安全和应急措施的认识进行阐述,内容包括如何避免火灾情况的发生以及在火灾情况下如何逃生。期间大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讨论,并分享自己的看法。活动最后,观看了关于消防安全的微电影《不语》,视频中火灾的残酷,留下的满目疮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他们学习了一些对火灾等紧急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增强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同学们也明白了,火灾离自己是很近的,但是一切非自然灾害都是可以预防的。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在遇到危险的时候知道该如何去应对,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提高了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为同学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