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和艺术学院举行男子足球友谊赛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39浏览量: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和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0日12:30在东区足球场举行了男子足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有效的组织与默契的合作下,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男子足球队持续猛攻,精准发力,接连进球,比分遥遥领先。下半场比赛艺术学院男子足球队不甘示弱,紧追比分,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战火燃烧,双方球员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男子足球队严阵以待,以闪电般地速度突破防线,频频进球,最终以6:1的优异成绩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此次足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采,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男子足球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