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参加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1:21浏览量:

11月6日,新乡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演大赛暨表彰大会在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士斌、团委书记苏辉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周宁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各团队指导老师出席大会。

下午三点成果展大赛正式开始。首先,是汇报展演环节。16支实践团队的主讲人以现场解说、ppt、微视频等形式依次介绍了他们的实践过程和取得成果。其中,新闻传播学院赴禹州“探访钧瓷之乡,弘扬传统文化”社会实践团队与“寻觅神垕之美”社会实践团队主讲人位书畅描述了其发挥专业优势,传承钧瓷文化的故事。各实践团队的精彩汇报和成果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高度赞誉,全场掌声不断。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的评判,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梦为马,筑爱前行》、新闻传播学院《寻梦神垕 传承实践》等6支实践团队作品荣获一等奖。其余团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新闻传播学院同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等8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新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展演大赛暨总表彰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化努力为成果并积极推动同学们走出课堂、走上社会,做到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相信经过这次历练,也使实践团每一位成员真真切切的了解社会、增长新知。2020年让我们不畏风雨、砥砺前行、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