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文学院语文教育3班顺利召开“关于宗教信仰”主题班会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3:15浏览量:

为从根本上提高大学生对宗教信仰的认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1110日中午12点,语文教育3班全体同学在A01512教室召开关于宗教信仰主题班会。活动由张巧玲同学主持,宣传委员崔梦瑶记录。

首先由张巧玲同学上台介绍最主要的几个宗教,比如佛教、伊斯兰教等。随后,张巧玲同学询问班级里是否有信仰宗教的学生,并强调作为共青团员,同学们是不能信仰宗教的。最后,张巧玲同学做了最后的班会总结,并强调大学生是时代的寒暑表,“宗教升温”自然在他们中间得到了反映,并冲击着他们的思想,影响着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正因此,大学生一定要有正确的宗教信仰观念。至此,语文教育3关于宗教信仰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正确的宗教信仰观念的重要性,更为同学们指明思想发展方向,为同学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坚持正确的宗教信仰观念奠定基础。

文学院团总支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