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冬季运动会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3:17浏览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锤炼同学们的意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78日举办了“第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朱子秋同学主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9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运动会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赛场秩序井然;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用他们的汗水书写了辉煌篇章,在长短跑、投掷等项目中表现优异,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1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冬季运动会完美谢幕。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增强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凝聚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