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学院】3D打印学院参加新乡学院冬季长跑比赛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3:32浏览量:

12月3号下午2点30分,新乡学院一年一度的冬季长跑比赛在国旗广场揭开了序幕,冬季长跑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精神。3D打印学院运动员们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迎接他们的是一场激烈的挑战,运动员们都在积极的做着热身准备,有的做一些拉伸动作,有的在调整着装随着发令声的枪响运动员们像箭似的冲了出去,运动员们跨着步伐,呼吸的频率与跑步的节奏相附和,面对着6000米的漫漫征途,运动员们没有畏惧。任汗水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抵达终点。运动员们努力向终点飞奔着,汗水下流,他们奔跑在赛道上,伴随着运动员们稳健有力的脚步声,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下,长跑比赛也临近尾声。

此次冬季长跑比赛,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在运动员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运动员们身上那种坚持不懈,奋勇向上的精神值得每个同学去学习。

                                  3D打印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