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积极参与冬季长跑比赛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6:02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新乡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广泛开展,增进新乡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新乡学院123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向前冲,奔跑无极限的冬季长跑比赛,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赛

在道路边,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设置了休息点,为各位疲惫的同学准备了温水,以便选手们有足够的精力完成比赛。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竭尽全力、坚定信念,即使筋疲力尽,也执着地朝着前方迈出步伐。冲过终点后,即使参赛选手都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却也都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在奔跑中,他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意义。

在此次冬季长跑比赛,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同学们展现出了坚定的信念和团结的精神。同时,比赛也让同学们走出教室和宿舍,用运动诠释青春风采,展现生命意义。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