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6:29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大学生党员质量,商学院第学生党支部12月11下午一点A03603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胜利老师主持,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首先,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上台,进行自我总结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学习工和生活。然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结果为一致同意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支部预备党员上台总结预备期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接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结果为一致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第三项,转预备党员与转正党员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次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不仅为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还提高了党员们的整体思想素质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与监督,增强了党员自我批评自我学习的能力

商学院团总支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