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一班开展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7:07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凝聚班级体,激励大家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放松心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一班于1211日在A14-518举办观影视经典,学影视精神团日活动。

致敬英雄,再现民航的奇迹。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活动之前,经过大家的投票选择,最终决定观看《中国机长》,影片根据原型故事川航事件改编而来。影片中各个精彩的情节令人仿佛置身事发现场,让同学们看到了工作人员的专业和敬业,也看到了不同乘客的表现和改变,在精神紧绷的状态下有很多的感动和感触。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一起总结了班级团务工作,以及学期最后一个月的工作安排。

通过观看影片《中国机长》不仅丰富同学校园生活,也让同学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