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16:43浏览量:

    为了提升大学生党员质量,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12月10日晚上720A03514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和颖老师主持,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三项,首先,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上台,进行自我总结积极分子一年以来自己的学习工和生活。然后由一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结果为一致同意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内容为,一二支部预备党员上台总结预备期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最后由一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其投票,结果为一致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第三项,转预备党员与转正党员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次会议在庄严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不仅为商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还提高了党员们的整体思想素质和凝聚力。

商学院团总支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