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防疫返校”主题班会

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4:56浏览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疫自觉性,增强防诈骗意识,做好各项返校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14日下午4:00在A11—205、206召开“防疫返校”主题班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贝贝老师负责召开此次班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在这次主题班会中,孙贝贝老师讲到了眼下最为重要的高校疫情防控,告诉同学们应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并着重强调了防诈骗意识的重要性,列举了一些真实案例,以此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诈骗行为所带来的社会危害,增强同学们在遇到诈骗现象时灵活应对的防范能力。同时,孙贝贝老师也布置了返校后同学们应完成的各项学习工作任务,其中包括宿舍卫生应及时打扫、上下课时应保持良好的纪律、就餐时按要求排队等候、以及今日校园APP的填报工作及时完成等各项工作。同学们也都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应的班会记录,将老师讲的重点要点牢记于心中。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在防控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面对诈骗的防范能力,明确了返校后应当认真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防诈骗,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