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0级语文教育1班 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1:19浏览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11月25日晚7点,人文学院2020级语文教育1班A01-509教室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张畅畅主持,2020级语文教育1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张畅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他也并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思想觉悟,增进文化认同感。随后,张畅畅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辑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同学们在视频结束后积极开展讨论,发表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看法。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有利于同学们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人文学院分团委

                                     2020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