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学院】 商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党课培训课程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1:23浏览量:

为了增强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能力,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商学院于1123日在A05-208教室成功举办新乡学院商学院第二十六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第一课。活动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宇以及温敬敬、裴子漪及和颖等老师出席,由李然老师担任主持。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李然老师宣布党课开始,第二项,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宇宣读党课培训通知。第三项,2019级刘露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第四项,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介绍了商学院第二十六期党课教育的第一课培训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如磊老师,培训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汪如磊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从多个方面生动的诠释了党的精神。

通过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掌握时代脉搏,弘扬时代精神。

商学院团委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