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软工(专升本)2班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打造清廉校园”团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0:37浏览量:

为了弘扬廉洁文化,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促进青年大学生树立以廉为荣、诚信立身的自律意识,20软工(专升本)2班于11月16日下午4点齐聚A12-226教室开展了“弘扬廉洁文化,打造清廉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团支书尹明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利用PPT向大家讲解了何为廉洁文化,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弘扬廉洁文化这两个问题。其次,通过PPT的讲解,向大家传播了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荣誉观,增强学生“从我做起,敬廉崇洁”的自觉性。最后,团支书尹明明给同学们播放了视频《对大学生开展廉洁教育的几点认识》,让同学们通过视频来更加深入的了解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无论现在以后身处什么职位都要保持清廉。

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向同学们传播了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增强了学生“从我做起,敬廉崇洁”的自觉性,树立“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使廉洁清风拂满校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