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药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教育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55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药学院各级团组织、各学生组织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药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通过团会、团课以及实践活动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学习了解中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和阐释。并在活动中提出学生们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让同学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除此之外,通过组织同学们参与校园实践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贯彻落实“为实现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方针。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此次活动带动了同学们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氛围,使大学生在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了药学院师生奋进力量。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药学院团总支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