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六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7:38浏览量: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1月24日晚7:00在A11-313开展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辅导员靳筠和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1127E

首先,原书记对前四次的党课培训内容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之后的学习进行了大体概述。随后,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原书记采用播放视频的方式来介绍相关知识,并重点讲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五个阶段: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最后,原书记告诉同学们要牢记入党前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程序、五个入党的资格条件,规范自身行为,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

14B27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加入共产党的步骤,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分团委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