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22:23浏览量:

为了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并把这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担任主讲人。

各个班级通过观看视频及文件的形式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围绕着中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中国面临的新发展趋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参会的同学们根据自己家乡发展的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仅仅依靠一次班会的学习并不能深入的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后将会继续学习党中央的相关政策理论,并表示今后要开拓进取、争做祖国未来栋梁。

我们将会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为契机,让学生们了解了十四五规划内容,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明白,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人民才有希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01222